今天要來講講湯姆熊,其實以前還沒結婚生小孩前,跟男朋友(現在是老公了)沒事也會去湯姆熊玩

 

不管是小朋友、青少年或是大人去湯姆熊其實都能玩得很開心,不只是有各式各樣的遊戲,還有免費冷氣吹到飽,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好搜災(台語)

 

不過之前完全不會去注意小小孩的遊戲,現在自己生了小孩後,眼睛光波一定都是尋找小孩的東西

 

這幾天下雨不知道要去哪就是往百貨公司跑,誰說去百貨公司一定會花很多錢?

 

有地下停車場不用日曬雨淋,有電梯及手扶梯搭不用走的腰酸背痛鐵腿,有免費冷氣不用搞得汗流浹背全身黏TT

 

去百貨公司吃個飯大概就能抵停車費了,所以不要固執地覺得去百貨公司就一定得花很多錢,省錢是自己省的,知道規劃金錢流向及記帳就不用擔心莫名其妙錢又花掉了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我們這次去逛逛很久沒去的台中秀泰站前店,逛著逛著看到了湯姆熊,瞬間回憶湧上,想也不想的走了進去

 

結果發現秀泰站前店的湯姆熊比其他百貨公司的湯姆熊還多了很多小小孩能玩的遊戲機,反而是大人的遊戲機少了很多

 

這讓我整個驚訝到欸,我所謂的小小孩是指1歲的小朋友,所以你們看有多少東西可供小小孩玩樂啊

 

看看小帶帶有多好奇

帶帶_200529_0982.jpg

 

帶帶_200529_0984.jpg

 

還有媽媽我邊玩賽車邊讓小帶帶體驗

帶帶_200529_0985.jpg

 

可能媽媽我技術太差竟然給我打了這麼大的呵欠

 

像帶帶這麼小的小孩確實還沒有適合的遊戲機,但差不多1歲就可以玩個一、兩個小時了吧

 

也是個不錯的親子娛樂場所

 

或者就單純推著推車逛逛百貨公司也行

 

其實小朋友只要出門就很開心了,對所有的東西都感到好奇,就好好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吧

 

只要出門就很開心的帶帶

帶帶_200529_098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 的頭像

    乖寶寶帶帶的育兒大小事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